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举办“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展现师生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全体学部同学专业自信,211-317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举办“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围绕“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防范新冠病毒,我们可以做什么”、“新冠病毒是什么,我的专业课告诉我”、“停课不停学,我的居家科研生活”等主题,面向学部全体师生共征集到86件征文和书画作品,其中教师作品10件,学生作品76件,2786人次参与线上投票,经支部推荐、评委打分、线上投票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29名,参与奖43名。作品充分展现了师生发挥专业知识和学科优势,积极投身科教报国的决心,生动讲述了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深入宣传了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的措施成效。

疫情发生以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坚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积极引导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征文和书画作品征集活动通过立足专业解读新冠肺炎病毒、讲述身边的防“疫”故事,凝聚了师生战胜疫情的斗志,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信心,提高了对专业课程学习的兴趣,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加油鼓劲。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