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过“政治生日”是基层组织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这一重要政治仪式,把党员的教育管理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17日,医学院党支部(直属)组织开展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同志向与会同志阐释了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深刻内涵,并为在上半年入党的6位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现代医学之源:西北联大与现代医学事业》书籍及“初心”模型。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6名过政治生日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情况畅谈“政治生日”感言,汇报入党以来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以“一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为导向,引导支部党员始终铭记党员身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教育事业和西大医学发展接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