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中心组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部门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医学院党支部(直属)高度重视,统筹规划,细致落实专题学习教育任务,7月14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相关工作。

会上,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他讲到学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贯彻中央《意见》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院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西大医学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随后,张宇对学院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在学院全面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教育,以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坚持以自学为主,用好中心组和党支部两种集体学习研讨形式,将学习教育贯穿以案促改工作始终,学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明学习纪律,立足工作实际,科学编制个人学习计划并严格落实,立足思想实际、结合工作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推动自身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信仰不断坚定,政治担当不断强化,积极开创医学院事业超常规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