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新年党政学联席会,把握新开局、谋划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4   浏览次数:

1月20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于科研楼12楼会议室召开学部党政学联席会。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领导班子、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教授委员会主任及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主持。会议传达了中省、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新阶段发展工作等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会上,领导班子简要总结了2020年学部工作,并对学部2020年绩效分配情况、学校教学科研资源全成本核算文件进行了通报。与会成员对学部新一届学位委员会、教学委员人员名单及其工作内容进行了相关讨论,研究确定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

随后,与会成员就学部“十四五”开局之年有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把握学校新发展阶段新形势,进一步完善学科发展格局,推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十四五”建设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重点讨论了学部在厉行节约、课程建设、班主任及导师制、专业及学科方向优化、团队制建设以及生物学科设立一百周年准备等方面工作,拟定具体方案。学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为学部深化综合改革和“十四五”建设中积极贡献力量,努力实现新开局、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