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0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部署,7月7日,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宇书记主持。

组织生活会上,张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讲话精神,张宇从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回顾和汇报了本支部半年来的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与会同志围绕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别就近期学习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分享交流。与会党员同志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立足专业,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更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员义务,保持奋斗精神、奉献精神、担当精神,为繁荣西大医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张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进一步检视不足,真正做到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