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强国有我丨医学院团学组织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营造学讲话、感党恩、勇作为的浓厚氛围,医学院团学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集体观看了由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西北大学青年讲师团成员、全国教学能手赵沛副教授讲授的以《以高质量发展谱写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为题的线上讲座。

本次讲座赵沛老师从“赤子追梦,乡情悠悠”、“精挑细选,寓意深刻”、“一方有为,顺势而为”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路线、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论述,着重分析讲解了我国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为线的新发展理念和当下疫情对于社会发展的影响。赵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析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国未来发展的深切希望和重要指示,并激励当代青年当不忘初心,胸怀理想,艰苦奋斗,为祖国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令医学院青年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了更清晰全面的认识。希望医学学子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更关心国家大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重任,为今后投身医疗卫生事业和祖国现代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