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推动十三届省委第十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落实到位,6月28日上午10:00,医学院党支部(直属)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张晓军、李方民同志先后领学了陕西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等重要内容。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张宇同志带头,与会党员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党支部的政治建设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查摆存在问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后,从畅通信息渠道、完善工作机制、了解教师需求、平衡教学科研工作、创新医学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此次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张宇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围绕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相互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全体教师党员要提高站位、对账领责,抓好问题整改,真正把巡视整改的工作成效体现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当中,以高远的目标、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2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