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召开作风建设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陈富林出席,学部领导班子、科级干部、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张宇领学了《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与会成员集中学习了《西北大学干部作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中的《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毛泽东:整顿党的作风》两篇文章。随后,与会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自查剖析,均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纪律意识,经常性地进行自我检视,明底线,知敬畏。

张宇指出,作风建设须融入日常工作,要与教学实践和工作实际相结合,全体党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学习收获,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

陈富林强调,要把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及深化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结合起来,紧密围绕学部中心工作,以纪律教育良好成效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是生命科学与医学部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及其症结,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将在学校统一部署安排下,充分开展作风建设系列专项行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