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赴附属医院临床实践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

202017-9日,“徐诵明医学卓越班”全体同学赴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医院参加临床导师见面会暨教学实践周临床实践活动。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副书记杨涛、副院长李方民,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邵景、副院长王克平,附属医院院长田晔、副院长钱露,两所附属医院临床导师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两所附属医院负责人介绍了医院概况、门诊临床学科的设置、临床导师的基本情况,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实践周总体安排。随后,28名同学随导师前往各临床科室住院病房进行为期3天的临床见习,由导师指导参与临床科室交接班、医生查房、护理查房,了解患者出入院流程、临床疾病诊疗流程,学习如何进行医患沟通等临床工作。

临床实践是医学生必要的学习环节,重在培养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增强职业认同感,提升“关爱生命、救死扶伤”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了我院人才培养“早临床、早早临床”的理念。两所附属医院优质的临床资源为本次临床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教学平台,为强化临床技能训练打下坚实的基础。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