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首届学生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关于印发<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通知》《关于印发<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的通知》,积极组织青年、宣传青年、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帮助青年解决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在学院党支部(直属)和校团委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我院按照严格程序、规范操作的要求,认真组织学生会成员竞选,产生首届学生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竞选大会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隆重召开。医学院团支部(直属)书记梁靖,医学院辅导员宋明明、雷蕾,学院团支部(直属)四名委员参加大会。

经过学生个人自荐及筹备委员会资格初审,候选人名单如下(按姓名拼音排序):

曹雨欣    常  超     杜  璞     刘佳轩    王利玮    

王异琳    赵奕凌    赵清淼    周晓芮

上述九位候选人依次发表了精彩的竞职演讲,包括自我介绍,竞选职位及工作计划等。

竞选环节结束后,选举委员会经过认真讨论,最终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医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干部六人(具体竞选结果见文末附件)。

大会中梁靖老师强调我院学生会建设应突出医学专业特色,秉持“一院一品”,不忘初心。她指出我校复办医学的初心是服务西部医疗事业,输送高素质医学人才,为我校教职工带来福祉。最后,她鼓励学生“医人报国,精诚济世”。

此次学生会选举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新时期的医学生,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做好榜样模范的带头作用,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流光溢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