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医”家文化师生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2日,医学院举办“医”家文化师生联谊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医学院院长赵钢,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医学院班主任、任课教师们和全院学生一同“吃饺子,迎新年。”

"医"家文化师生联谊活动正式开始,学部领导与任课教师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随后,与同学们共同进行包饺子活动。抻拉面皮、适量填馅、捏制褶皱,沉稳温润的言语里,满怀着悠悠乡情与谆谆教导。师生感情在包饺子中逐渐升温,热气腾腾的饺子也为严冬带来一缕家的温馨。

作为彩蛋的红糖馅饺子将本次联谊会引向高潮,活动也在动人的旋律中走向尾声。

此次“医”家文化师生联谊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冬至韵味厚植于同学内心深处,在提高了同学们动手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让身处异乡的学子感受到了集体的温馨和学院的关爱,更促进了学院师生情感交融,将师生与学院紧紧凝聚在一起,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推进学院事业的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