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春季返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了解学院学生假期生活和返校后思想状态,积极发挥学院班子、班主任作用,深入学生了解实际,更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工作,3月1日、2日、4日学院院长赵钢、班主任杨阳教授、党支部(直属)副书记杨涛、副院长李方民等配合辅导员分别召开各班返乡座谈会,与同学们畅谈假期生活,规划新学期学习计划。

座谈会上,老师们提出,希望同学们新学期多思考、多反省、多总结、多计划,努力学习,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医德医风高尚、医学基础扎实、临床技能过硬、人文素养高、创新能力强的医学人才。同学们也纷纷分享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及新学期规划。

返乡座谈会的举办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生活、思想动态,学生积极为学院教学、管理、文体活动方面建言献策,汇聚师生合力,保障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