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3月28日,医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学院教师代表凌树才、李志超、刘建玲、胡静、何芙蓉,学院学工干部以及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百米花样接力赛、两人三足气球争霸赛、趣味篮球记忆赛、师生趣味拔河赛、室内趣味竞赛5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老师和学生一起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展现了集体智慧、合作意识与团队精神,将运动与趣味、技巧与娱乐紧密融合在一起。比赛期间,现场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欢乐和谐。

初春已至,暖意渐袭。同学们在洒满阳光的跑道上挥洒汗水,自由角逐,收获满心欢喜;在默契的团队合作中冲向终点,忘却疲惫,收获暖暖友情。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加强了师生之间的默契与情谊,同时彰显了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