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思念寄明月,温情满中秋——学部为全体师生送上双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

在中秋节及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向高层次人才和在校师生表达关心关爱,学部领导及学工干部深入实验室和科研团队,看望慰问高层次人才和在校师生,为师生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

学部领导为实验科研奋战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鲜花和定制月饼,热切关心老师们的工作环境、科研进展及生活难题,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随后,学部领导和学工干部为学生发放西大定制月饼,送上节日祝福,详细询问每位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嘱咐大家要志存高远,勤学苦练,锻造坚毅品格,练就过硬本领,为今后走向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打下坚实基础。

师生还共同准备配料,蒸煮馅料,揉搓饼皮,压模成型,制成外观精美、口感软糯的学部专属月饼,不仅加深师生对传统节日的体悟了解,更增进师生的情感交流。

一轮秋影转金波,师生同乐庆中秋。值此中秋月圆之际,学部为师生送上关怀祝福,祝愿各位老师生活幸福、万事如意!祝各位同学砥砺奋进、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