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校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持之以恒、与时俱进地推进作风建设,近日,医学院党直属支部召开作风建设师生交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干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直属)副书记杨涛主持。

会上,各级学生代表近期国际国内热点、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问题进行了发言,并向学院领导班子反馈了身边反响较大的问题、在校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建校120周年对学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李方民、杨涛、梁靖等几位老师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奖学金评定等方面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并与学生代表共同研究讨论了对学院工作的有关意见。

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总结时指出,此次会议使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了解掌握了学生的困难需求,达到了应有的效果。他强调,学院将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广泛听取广大师生意见,认真研究解决师生所提问题,努力搭建好西大医学平台。最后,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生活,抓紧时间、抓住时间,树立专业自信,自觉践行西大“公诚勤朴”的校训。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此次作风建设师生交流座谈会,强化了师生间交流,是学院以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促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学院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定期召开师生座谈会,坚持立足具体工作抓作风,做到见人见事,切实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