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学生工作 > 正文

喜报|学院获批5项国家级和2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西北大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学院共七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2项。

国家级项目《多功能硫化钠米铁改善脓毒症心肌损伤的机制研究》(项目组成员:祝艳梨、马海欣、陈怡扬,指导教师:杨阳)


国家级项目《褪黑素改善脓毒症心肌损伤的网络药理学研究》(项目组成员:叶星妍、李佳妍、田硕琪,指导教师:杨阳)

国家级项目《益生菌G11在脓毒症中的开发和应用》(项目组成员:长孙梓音、邓惠丹、张雯宇,指导教师:杨阳)

国家级项目《基于CRISPR/Cas9技术的KLGFP/p16RFP报告细胞系构建和抗衰老药物筛选》(项目组成员:徐云骅、赵文洁、杨雯铄,指导教师:余源)

国家级项目《一种新的涡虫多基因干扰方法--使用TEDA组装法构建干扰载体》(项目组成员:袁嘉成、王嘉茁、杨泽元,指导教师:余源)

省级项目《Co-c-Fos基因对伤口愈合的影响》(项目组成员:杜令琛、王颢霖、温嘉宇,指导教师:余源

省级项目《医学科普教育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组成员:贾尊凯、白谨毓、谭超,指导教师:赵军龙)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勉之期不止,多获由力耕。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学院获得的佳绩,与指导老师们的淳淳教诲、悉心指导和学生团队的创新竞进、驰而不息密切相关。希望全体医学生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各类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当中,为学院增光添彩。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的热情,学院致力于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整个人才培养过程。学院将以此次获评成绩为契机,继续加强对各项创新创业赛事的指导和管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为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培育更多优秀学生科创项目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