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

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中国产发会、中国医师协会调研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11   浏览次数:

82日,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产业创新集群副秘书长董少廷、中国医师协会培训部主任柳琪林、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医疗专委会(筹备组)办公室主任于珊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校长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学院书记张宇、副院长陈凯,西北大学附属医院院长田晔、副院长马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常江对调研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医学院、附属医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复办医学是几代西大人的梦想,西北大学将尽全力建设医学学科、办好医学专业,希望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医师协会能够发挥行业管理优势,积极关心、指导和支持西北大学医学学科和附属医院建设发展。

柳琪林表示,西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积淀深厚,复办医学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西北大学附属医院作为一所新建医院,依托西北大学发展空间很大,院校双方合作要有深度、有内涵,附属医院在教学上要进一步加大力度,科学谋划和有效整合院校教育、毕业后教育和继续教育,注重师资培养,提升带教意识。董少廷就大健康产业发展、医疗体制机制创新、公立医院与民营医院改革及国际合作办学办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阐释。

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西北大学附属医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