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

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医学院组织校内口腔医学专业申报论证预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医学院召开校内口腔医学专业申报论证预答辩会议。化材学院教授唐宗薰、物理学院教授忽满利化工学院教授薛伟明地质学系教授张成立、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魏朔南担任评审专家教务处副处长郭晗、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副院长李方民、医学院教授冯雪、张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医学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主持。

陈富林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本次预答辩会的基本议程,对口腔医学专业申报前期准备工作、当前工作实际、增设口腔医学专业的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阐述。

李方民从专业申报背景、专业基础、支撑条件、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医学院增设口腔医学良好的学科基础和有力的支撑条件。

与会专家围绕西北大学综合性高校对口腔医学专业申报支撑力度的体现、传统优势学科与口腔医学专业交叉融合的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的分类、人才培养方案的细化、教学科研条件的完善、学科建设经费的预算等方面,从不同的角度出发,对口腔医学专业申报材料提出了意见。

郭晗表示,申报口腔医学专业对于加快医学学科发展、优化医学专业设置、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医学院将针对目前专业申报材料及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根据专家提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顺利完成口腔医学专业申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