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重点学科

重点学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建设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赴西安医学院进行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4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人力资源部会同医学院专程赴西安医学院就直属附属医院管理机制等工作开展调研。人力部部长马向科、高人才办主任张现、医学院书记张宇参加调研,西安医学院人事处处长张军峰、附属宝鸡医院党委书记李斌及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苏玉强及双方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张军峰代表学校向西北大学一行来访调研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人事处副处长葛腾围绕直属附属医院管理体制机制、人事管理制度政策、机构和岗位设置、附属医院人才支持政策四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李斌、苏玉强就直属附属医院运营和对临床教学的支撑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说明。

马向科向西安医学院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大学在医学发展和医院管理方面经验欠缺,又即将面临直属附属医院划转管理相关工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讨论,深入学习直属附属医院人事机构管理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张宇就直属附属医院机构运转体制机制、人才引进和培养、临床教学和科研规划、绩效考核等“瓶颈”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调研为优化直属附属医院人事人才工作机制理清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临床医学师资队伍和平台建设梳理出了路径,人力部和医学院将把握好省四院划转的有利契机,未雨绸缪、提前规划,为顺利接收我校第一所直属附属医院做好充足准备,为学校医学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