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美国医师的成长之路”——学院举办徐诵明医学讲堂第四讲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19日,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医学与健康科学学院教授Sidney W. Fu博士,受邀在我校医学院多媒体教室做了题为“Medical Profession in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的报告。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2019级临床医学专业同学以及部分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报告由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崔亚丽教授主持。

SidneyFu教授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工作近20年,长期担任分管医学健康事务副校长的高级顾问。报告中,Fu教授结合自己多年医学教学的经历,从招生面试、课程学习、临床实践等方面讲解了美国医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课程设置以及学位制度等,特别是对“美国医生执照”考试做了简要介绍,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报告会后,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向SidneyFu教授赠送了书籍。

90分钟的报告,在场师生兴趣盎然。通过Fu教授“美国医师的成长之路”报告分享,使同学们了解了北美医学教育模式,充分认识到课程学习和临床实践要国际化,更加感悟到了所从事专业“医者仁心”的美德和荣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