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凯儿库集团一行来访接洽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1125日,马来西亚凯儿库集团董事长 Dr. Then Kong Yong、中国区总裁王木火一行来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参观西北大学附属医院、再生医学研究实验室,探讨中马医药研究合作交流事宜。校长医学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副院长李方民,附属医院副院长马捷,相关学科教师代表陪同参观并出席座谈。

马捷从医疗条件、专科特色、专家组成、服务理念等方面介绍了附属医院的整体建设情况,围绕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及涉外医疗为一体的国际现代化综合医院的发展定位,希望双方能寻求合作机遇。Dr. Then Kong Yong介绍,凯儿库集团创立于2002年,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医疗设施最完备的干细胞库,依托权威的技术研发背景,以及专业的干细胞研究人才,致力于大健康服务。李方民介绍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优势特色、学校医学发展史、复办医学历程、师资力量、研究方向等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明确交流合作意向,深入探讨具体合作内容。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