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科金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11月全院教职工例会暨2022年度国科金申报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各附属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学校科技处项目科科长胡杨、学院院长赵钢、副院长李方民就2022年国科金申报工作进行相关政策解读及动员。

李方民总结了学院近三年国科金申报总体情况,分析了内部申报潜力挖掘不够、附属医院申报数量不足等问题,对后续国科金的申报做了总体部署,希望学院和附属医院具有申报资格的教师和医生提前谋划、积极申报,争取早日获批。

胡杨就今年基金委关于国科金申报政策的调整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讲解了如何选择基金的科学属性,解读了基金限项的政策内容,强调了加强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的必要性,介绍了国际合作相关项目的申报流程,并详细分析了申报书形式审查的相关要求。

赵钢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和附属医院的优秀青年教师和医生可以作为国科金申报的中坚力量,学院将邀请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国科金申报工作建言献策,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科金立项数取得佳绩,学院和附属医院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