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讲座通知—王荃博士/科学编辑-11月25日线上ZOOM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报告人简介:

王荃,《Cell Reports》及《CellStem Cel1》的科学编辑。负责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旗下的两本期刊《CelIReports》(影响因子9995)和《CellStem Cell》(影响因子25269)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之后在德州农工以及哈佛医学院相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干细胞生物学、细胞重编程、药理学和癌症表观遗传学。

报告简介:

Cell Press细胞出版社是国际顶尖的全科学领域学术出版社于1974年创刊了全球生命科学领域旗舰期刊Cell(《细胞》)经过40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拥有40多本国际顶级学术期刊,涉及生命科学、物质科学及地球科学等领域,包括化学旗舰期刊Chem,能源旗舰期刊Joule,开放获取期刊Cell Reports及iScience,以及材料学旗舰新刊Matter等。

讲座时间:2022年11月25日(周五)10:30-11:30讲座地点:线上ZOOM或腾讯会议(会议号待定)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