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招聘 > 正文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生命科学和医学学科发展,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现面向全球招聘医学、药学、生物学、生态学等学科高层次人才。

一、学校简介

西北大学坐落于古城西安,肇始于1902年的陕西大学堂和京师大学堂速成科仕学馆,1912年始称西北大学。现为首批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建设院校、教育部与陕西省共建高校。

二、学部简介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下设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拥有生物学、中药学、生态学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生物学、中药学、生态学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学部设有1国家级重点学科(植物学)、1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微检测系统)、1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个国家级人才培养基地。2019年获批在临床医学、生物医学科学本科专业招生。

三、招聘方向

医学院:寄生虫学、医学、药学、生态学等相关学科领域。

生科院:生态学,遗传学,微生物学,生理学,药理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中药学

四、海外精英人才项目

1.长期项目

基本条件

具有博士学位,在国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担任相当于终身副教授及以上职务;

具有世界一流的研究水平,近5年在重要核心刊物上发表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论文,获得国际重要科技奖项、掌握重要实验技能或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

年龄不超过55周岁。引进后须全职在国内工作5年以上。

 

待遇:

中央财政给予100万元一次性补助(免税);

陕西省给予100万元一次性补助(免税)。

其他支持措施一人一议。

 

2.青年项目

基本条件:

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具有博士学位;

在海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者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取得博士学位后在海外连续工作36个月以上;

取得同行专家认可的科研成果,具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者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申报时未全职在国内工作,或者在国内工作不超过1年;引进后须全职在国内工作3年以上。

 

待遇:

级别: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央财政给予50万元一次性补助(免税),陕西省给予50万元一次性补助(免税);

年薪:按照学校相关政策给予优厚待遇;

优先申报陕西省人才项目;

国家提供科研经费150-300万元,学校1:1配套;

学院另提供100-200万科研经费;

独立实验室,优先组建团队,优先招生(博士后、博士、硕士);

提供人才公寓一套(不低于130 m²)。

 

以上各类招聘,诚邀有意向的相关专业高层次人才加盟。

联系方式:

地址: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

联系人:乌老师、李老师

医学院:Email:med@nwu.edu.cn(简历中请标记好文章分区以及论文发布当年的影响因子)

生命科学学院:Email:bioffice@nwu.edu.cn(简历中请标记好文章分区以及论文发布当年的影响因子)

电话:+86-29-88302142/88302120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