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疗集团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10   浏览次数:

117日,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疗集团国际部总裁查尔斯·维纳等一行8人访问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在太白校区会见来宾并座谈。陕西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总裁周建玲,中国西北国际医疗集团,学校国际合作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医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谈。

郭立宏首先对查尔斯·维纳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医学教育及对外合作交流情况。他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医学教育及诊疗水平国际领先,西北大学当前正在按照“小规模、高起点、有特色”的办学定位复办医学学科、建设医学院,今后希望在医学精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学术研究、国际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查尔斯·维纳介绍了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发展概况及办学特色,双方建议在医学、生物学等专业领域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医学技能培训等校际合作。

查尔斯·维纳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医学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及学校博物馆。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是世界顶级的著名私立大学,美国第一所研究型大学,创建了美国第一所医学研究生院、第一所公共卫生学院,生物工程、医学生物全球排名第一,护理硕士专业排名全美第一,约翰·霍普金斯医院连续22年被评为全美最佳医院。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