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赴江南大学调研医学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

5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江南大学,就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出席座谈会。两校相关职能部门、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医学院及附属医院负责人参加座谈和走访。

座谈会上,吴正国从医学学科发展规划、市校合作共建内容、临床教学实践经验、未来发展战略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江南大学高度重视发展医学教育,统筹校内各类资源,加强政策经费投入,明确专业建设特色,积极争取政府支持,通过市校共建服务地方、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同我校的多方位合作交流。

常江首先对江南大学在我校医学学科建设和专业申报过程中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历史沿革、本科专业的申报过程、医学院建设的思路和目前进展情况。他表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令人备受鼓舞和启发,希望通过此行能学习有效做法、借鉴成熟经验、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相关领域的协作交流、协同发展。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调研期间,常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的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人体科学馆和附属医院的临床技能训练中心,走访了解附属医院的管理运行机制、临床教学教务安排、临床师资配备和教学仪器设备建设等情况。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