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院与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71日下午,上海美奥医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陈剑嵩、人力资源总监温旭欢一行莅临我院对接商洽合作事宜。张宇书记、李方民副院长、冯雪教授参加座谈。

张宇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感谢美奥集团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大力支持,并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西大医学历史渊源、复办医学学科与申报临床医学专业历程、学院发展规划和附属医院概况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西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优势突出、学科特色鲜明,在医学院建设发展初期阶段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多层面的协调和沟通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技术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陈剑嵩执行总裁介绍了美奥集团的公司创办背景和战略发展目标,对双方前期沟通交流结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美奥集团将为西北大学医学院口腔医学建设发展提供积极支持,切实加强双方医教研全面融合,并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新领域,取得新成果。

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在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医学人才培养奖助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