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部赴广州金域集团洽谈产学研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07-30   浏览次数:

724日,校长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一行赴广州金域集团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接洽。金域医学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科学家于世辉,副总裁任健康,社会工作部总监周志峰,血液学实验室负责人王春丽,西安金域副总经理许海斌等参加座谈。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杰、西北大学血液学研究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陈富林介绍了西北大学医学史、复办医学历程、临床医学专业和医学院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工智能与病理分析、血液病检测与研究等方面的合作,通过共通实验样本、共享研究数据、共申科研课题等多种方式,共同推进西北大学血液学研究所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发展。他指出,医学院各项建设刚刚起步,希望与金域集团在病理学、检验学等方面深化教学、科研合作关系,合力推动医学学科建设,培养优秀医学人才,探索建立新型产学研融合医学人才培养体系。

于世辉对西北大学赴金域集团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市场战略和科研平台情况。他表示,金域集团期待与西北大学围绕医学学科建设建立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关系,希望以共建血液学研究所为契机,探讨下一步合作具体内容,加快落实双方在科学研究、合作办学等方面已达成的协议,切实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

调研期间,陈富林一行在任健康副总裁及企业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广州金域医学检验中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