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亚洲干细胞·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董事长齐念民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9-11-21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亚洲干细胞·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董事长齐念民、院长陈玉石一行到访我校。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副书记雷忠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正斌,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振海,人力资源部部长马向科,科技处处长申烨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校长医学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陈富林,医学院党支部书记(直属)张宇,高层次人才项目办公室副主任万聪在太白校区会见来宾并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主持会议。

常江对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一行到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基本情况。陈富林介绍了我校医学学科发展情况,希望在医学精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学术研究、干细胞医疗中心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陈玉石介绍了亚洲干细胞·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的发展概况,建议双方在医学、生物学等专业领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团队互访、项目申报等方面合作。

王正斌为齐念民、陈玉石颁发兼职教授证书。

郭立宏与齐念民共同为“西北大学干细胞转化医学研究院”揭牌。

座谈会后,亚洲干细胞·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创始人、董事长、首席科学家齐念民做《干细胞法规及政策解读及亚洲干细胞TM基本情况介绍》主题报告,亚洲干细胞首席科学家、浙江大学教授徐鹏飞做《基于斑马鱼和人胚胎干细胞类器官的诱导培养》主题报告,亚洲干细胞总经理、浙江理工大学教授王皓做《亚洲干细胞TM干细胞研究进展及成果》主题报告。

亚洲干细胞·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系国家首批授予干细胞治疗资质的单位,也是获批国家干细胞临床研究单位,依托其中国目前符合“中国CFDA/美国FDA欧盟EMA国际CGMP /GCCP标准”的临床级细胞制剂独立大楼生产基地,遵照国务院海南先行区干细胞转化医学“先行先试”政策,提供“一站式”干细胞保健与医疗综合服务。

西北大学干细胞转化医学研究院是我校依托亚洲干细胞·海南新生泉国际细胞治疗医院设立的虚体研究机构,双方将在研究院的框架下,联合开展干细胞转化医学相关方向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等。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