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榆林市第二医院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

1130日下午,榆林市第二医院院长贺波等一行4人来我校对接商洽医校合作事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崔延力、副处长辛洁,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副院长陈凯,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曹炜、教授白乃生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常江首先介绍了学校概况、医学历史渊源、复办医学学科与申报临床医学专业历程、医学学科发展规划和附属医院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西北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优势突出、学科特色鲜明,在医学院建设发展起步阶段,榆林市第二医院前来洽谈医校合作是非常好的契机,希望双方能够建立多层面的协调和沟通机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诊疗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积极推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促进区域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贺波院长介绍了榆林市第二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作为地区综合三甲医院,榆林市第二医院热切希望加强与西北大学医学教育合作,积极深化双方医教研全面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经过充分协商,双方将在附属医院建设、科研项目合作、优势科室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