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湘潭大学前来我校调研医学学科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1   浏览次数:

79日,湘潭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金刚一行前来我校,就医学学科、医学院和附属医院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我校学科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科处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学科建设情况,医学院负责人从西大医学渊源、临床医学专业申报过程、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西北大学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他指出,西北大学高度重视发展医学教育,紧紧围绕“小规模、高起点、有特色”的办学定位要求,举全校之力统筹各类资源,加强政策经费投入,以服务健康陕西建设发展、提升地方医学高等教育综合实力为目标,全面推动医学教育事业高水平起步、有特色发展。

刘金刚简要介绍了湘潭大学基本情况,他表示,西北大学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令人备受鼓舞和启发,希望通过此行能学习有效做法、借鉴成熟经验、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相关领域的协作交流、协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就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