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部与西安市红会医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08-01   浏览次数:

7月30日,校长医学助理、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执行主任、生命科学学院院长陈富林,医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副院长李方民、田静教授一行赴西安市红会医院洽谈合作,红会医院院长闫自强,副院长张堃、许鹏,医务部主任闫亮、科教科主任黄大耿、转化医学中心主任杨浩出席座谈。

闫自强介绍了西安市红会医院整体情况,红会医院创办历史悠久,在脊柱外科、关节外科、创伤骨科、中西医结合骨科等专业方向雄厚的技术实力与丰富的临床经验。

陈富林介绍了西北大学医学学科的复办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就学部骨再生医学研究团队、骨遗传病研究团队开展的科研工作,结合红会医院的临床需求,提出了合作设想。

双方表示,尽快推动西北大学 红会骨科科学研究院成立,围绕医工结合平台、样本库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创立骨科科学重点实验室,以诊疗、临床研究及转化为主组建科研团队,合作招收博士后、两段式培养研究生,共同创建相关方向核心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