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到访中建丝路(中建西北区域总部)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8月2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带队到访中建丝路(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中建丝路(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郑灏,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集团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国内合作处、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常江副校长首先对西北大学校史、医学学科发展进程、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西北大学作为国家第一批“211”“双一流”省属高校,始终致力于人才培养与知识产出,为西安及西北地区培养了大批人才,并致力在相关产业领域发挥示范作用,实现人才与产业的共融发展。西北大学期待与中建丝路深度合作,以医学学科平台规划建设为契机,为新丝绸之路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刘平对常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建丝路与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的职能、投资运营布局和高端项目运作等情况。他表示中建丝路将充分履行总部引领和投资运营双重职能,聚焦高端项目,全面尽职履约。期待双方能够持续深层接触、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会上,双方就加强医学相关重点项目建设的有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