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0-09-20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瑾一行到访我校,校长郭立宏出席座谈会。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郑灏,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令狐延,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置业事业部、资本事业部、投资部、综合办、总承包事业部及中建四局、中建西北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校办、国内处、后勤集团、新村改造办、生命科学与医学部等单位负责人参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主持座谈会。

会上,郭立宏对中建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对我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期待与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进一步深化合作,以医学平台规划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扩大校企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深度和广度,为新丝绸之路发展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常江介绍了我校与中建丝路投资集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前期对接情况。王瑾从行业优势、平台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意向,表示集团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经验,全方位为西北大学的医学建设贡献力量,助推西北大学的未来建设高质量发展。令狐延从设计理念、投资方式、运营模式、建设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附属医院合作建设方案。

最后,双方围绕资金导入、建设方案和运营模式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正式组建于1982年,是我国专业化发展最久、市场化经营最早、一体化程度最高、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拥有上市公司7家,二级控股子公司100余家。2019年,中建集团新签合同额2.87万亿元人民币,营业收入1.42万亿元,第15次获得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位列英国Brand Finance“2019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行业首位。位居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8位,《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连续获得标普、穆迪、惠誉等国际三大评级机构信用评级A级,为全球建筑行业最高信用评级。经营业绩遍布国内及海外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业务布局涵盖投资开发、工程建设、勘察设计、新业务(绿色建造、节能环保、电子商务)等板块。

中建丝路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西北区域总部)是中国建筑直营二级机构,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三大地区总部之一,总部设在陕西省西安市,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新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地区最重要的投融资建设集团,承担着以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互联互通工程、生态文明建设等为主的投融资建设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