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9月24日,我校与华润医疗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医疗大健康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太白校区举行。华润医疗总裁成立兵、执行总裁徐泽昌、战略投资部高级投资经理赵昱齐、投资部投资经理孙俊雄,我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常江,以及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明纲主持。

我校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医学院前期建设情况,赵昱齐介绍了华润医疗控股基本现状。常江、徐泽昌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良好愿望,按照“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稳步实施”的原则,积极推进“生命健康产教融创中心”的建设,以人才培养为导向,打通医教研融合发展的创新链。

成立兵在讲话中对我校近两年来医学学科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华润医疗控股一直致力于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事业的长远发展,在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运营管理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与实践,凭借集团雄厚的综合实力、多元化的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建立了跨全国多个重点区域的医疗服务平台,整合健康业资源、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国有资本引领健康产业发展做出了努力与贡献。他希望双方以正式缔结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契机,共同推进大健康项目建设,推动双方医学进一步发展。

王亚杰在讲话中指出,西北大学对华润集团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们要紧紧依托华润医疗这颗大树茁壮成长。我校医学院围绕“小规模、高起点、有特色”的办学定位要求,全面推动医学教育事业高水平起步、有特色发展。他强调,要坚持把服务患者需求作为合作的初心与努力的方向,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把资源用好、把平台建好、把人才培养好,使更多的患者受益,充分体现责任担当,树立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双方认真合作,进一步对接,形成具体的合作项目和内容,扎实推进医疗大健康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