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院到访宁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院长赵钢带队赴宁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交流调研。宁县副县长石博学,政协副主席袁荣华,宁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晓库及宁县县政府办公室、县卫健局、和盛镇政府、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赵钢一行首先参观了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和盛健康管理中心、新院区建设工地、医院各科室,实地考察了解了宁县第二人民医院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石博学对赵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晓库通过纪录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宁县第二人民医院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并表示医院将坚持以改革谋发展的思路,力争发展成为区域医疗康养中心,期待与西北大学医学院展开深度合作。

赵钢首先对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扎根西部、服务基层取得的卓越成效表示称赞,然后从西北大学医学发展历史、医学院建设成效等方面介绍了西大医学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就人才交流、智慧医疗、互联网医院建设等方面提出合作建议。

石博学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宁县第二人民医院是宁县重点支持建设单位,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全力支持医院发展,期待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双方达成合作,预祝双方未来在科研、教学、人才、学生等方面结出丰硕合作成果。

会后,双方共同前往南梁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实地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