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学院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2日下午,西北大学医学院 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学术报告厅举行。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陈富林、医学院书记张宇、院长赵钢、副院长李方民,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易智、党委副书记、院长李亚军、党委副书记马西、纪委书记王晓红,医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科研组长、护士长等100余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由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副院长刘杰主持。

李亚军院长首先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和西北大学医学院院校深度合作进行了展望和期待,强调院校战略合作是培养高水平优秀医学人才的重要保障,是促进医院学科建设,实现师资互聘、教学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举措。

陈富林副校长从西北大学的发展历程开始,逐一介绍了学校的优势学科及医学院的发展现状,并指出双方实施院校战略合作,医教协同,将为医学人才培养、服务陕西医疗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易智与赵钢签署《西北妇女儿童医院 西北大学医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张宇为医院研究生导师代表颁发西北大学研究生导师聘书。李亚军与陈富林互赠纪念礼品。签约仪式后,学院田静教授进行《大智若“鱼”,从斑马鱼到人类遗传病》专题学术报告。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将为“医院+高校”的合作模式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为医教研协同发展、医疗人才培养、临床学科建设提升等方面开拓广阔的前景,让我们共同努力,致力于医学教育,扎根于临床诊疗,开掘新知,探索末知,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