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纳米维景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16   浏览次数:

7月13日下午,纳米维景公司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并签署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纳米维景公司西区总监潘江、科研总监王程以及我校科技处、国内处、医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纳米维景公司CEO李运祥、副总裁米弘斌线上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生命科学与医学部主任陈富林主持。

李运祥在线上致辞中简单介绍了纳米维景的产业情况和产品技术特色。他表示,纳米维景十分重视校企合作,期待以全球第一台多源静态CT落地西大为开始,积极与西北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开展临床应用合作,并对西北大学120年校庆表达了祝福。

王亚杰对纳米维景公司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纳米维景公司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医学影像领域及高端影像诊疗设备的研发和科研数据服务,综合实力雄厚,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和健康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指出,纳米维景与西北大学在考古、地质、医疗等领域有巨大的合作潜力,经过此次深入交流,进一步明晰了双方合作的方向与机制。他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取得可持续的双赢发展。

米弘斌重点介绍了纳米维景在全国布局、整合医疗产业、优化数字影像医学与科研数据服务水平的相关情况以及高端静态CT研发推广的临床应用及市场价值。医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医学建设发展情况、双方合作基础与未来计划。

吴振磊与潘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西北大学-纳米维景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我校部署一台多源静态CT研究设备,联合成立“应用转化平台”,并依托该平台促进相关重大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