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华润健康集团董事长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清一行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王亚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振磊出席座谈,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宋清介绍了华润健康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华润健康在全国布局、整合医疗产业、健康资源产业的相关情况,以及华润健康多元的投资优势和先进的管理理念。

王亚杰对宋清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华润健康多年来致力于中国医疗卫生事业及健康事业,综合实力雄厚,是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企业,为中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长远发展和健康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说,华润健康与西北大学在医疗产业领域都有共同的需求,希望能够发挥西北大学医学学科的专家资源优势和华润健康的市场资本优势,共享信息资源,在国家法律法规的框架下,按照企业的需求方向,通过项目制的形式,探索新的合作机制与模式,共同取得可持续的双赢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附属医院建设、互联网医院、康养产业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