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国际交流
国内合作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西北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3-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西北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正式揭牌。此次揭牌后,我校已拥有七所附属医院。

西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医疗管理中心总监唐罗生、爱尔眼科陕西省区CEO刘乐飞,西北大学科技处、医学院、爱尔眼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及我省眼科著名专家学者出席揭牌仪式。

陈富林在致辞中表示,西北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揭牌成立是学校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西北地区眼科学临床诊疗技术水平,加强疑难杂症救治能力,提升多学科协同带动作用,实现区域科教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双方开展学术研究、推动眼科技术创新、提升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学校将与爱尔眼科携手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医学教育创新,推动“名校+名企”共赢发展,为服务人民生命健康贡献智慧力量。

唐罗生代表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预祝双方合作顺利。他期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质量强院为导向,以学科建设为重点,以人才培养为抓手,打造高层次眼专科医院,为健康陕西作出贡献。刘乐飞表示,双方将推进眼科人才培养平台、科研实践基地、教学实践基地等重要合作内容的落地实施,打造一体化的眼健康生态圈,将优质的眼健康服务送到更多人身边。

揭牌仪式结束后,陈富林一行参观考察了爱尔眼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