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出席人民卫生出版社西北分社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9月22日,人民卫生出版社西北分社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医学院院长赵钢应邀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仪式中同时举办了西北医学教育联盟暨人卫西北分社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和新时代西北医学教育与教材建设座谈会。

会上,西北医学教育联盟与人卫西北分社共同成立“西北医学教育联盟暨人民卫生出版社西北分社专家委员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受聘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医学院院长赵钢、副院长李方民受聘常务委员。

西北医学教育联盟暨人民卫生出版社西北分社专家委员会的成立体现了人卫社对西北地区医药院校建立科学规范教材的高度重视,为深化我校医学教育教材体系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拓宽了发展路径。本次活动将进一步促进西北医学教育联盟各单位间融合交流和资源共享,共同探讨医学教育的顶层设计,协同开展医学教育改革,推动西北地区医学教育事业的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