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处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项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 西北大学关于做好2022年度单位及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项考核的通知》有关要求,2月22日,医学院党支部在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开展了处级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项考核、处级干部考核述职述廉和民主测评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赵钢院长代表学院班子述职述廉,围绕思想建设和廉洁建设情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全面阐述2022年度学院班子履职履责情况,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医学院建设和班子建设的努力方向。张宇书记代表学院班子汇报作风建设情况,重点围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五个聚焦”要求,从坚持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情况全面阐述班子运转和班子成员“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情况,以及以作风建设推动医学教育发展各项事业开展情况,与会教职工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张宇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认真研究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立足具体工作抓作风,必须做到见人见事,切实将“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到岗位上、体现在工作中,把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把工作成效体现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当中,切实把全院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高远的目标、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起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