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 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有关安排部署,拓展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一体推进干部作风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4月3日,医学院党支部(直属)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安排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支部(直属)书记张宇主持。

会上,张宇传达学习了《西北大学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和校党委有关要求,研究部署了学院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工作内容。张宇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立足学院事业发展实际,认真完成实施方案中提出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活动开展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此次会议是医学院党支部(直属)有关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落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的重要工作。学院将坚持干部作风、教师教风和学生学风一体推进,坚持作风建设与能力提升一体推进,坚持作风建设与事业发展一体推进,积极落实领导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从严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医学院办学优势,用作风能力提升举措汇聚我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