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爱尔眼科赴我院开展交叉学科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

近日,西北大学附属爱尔眼科医院负责人来我校就附属医院合作机制进行深入交流。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总裁助理谌兵、校企合作总监罗芬,爱尔眼科医院集团陕西省区总院长郝燕生、副总院长张德秀、王丽丽,医学院院长赵钢、副院长辛洁、李方民,医学院张晓军教授、化材学院樊海明教授、光子所郭崇峰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钢院长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教授对各自的研究领域做了简单介绍,郝燕生院长介绍了爱尔眼科医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及最新研究进展,谌兵助理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未来的规划设想,罗芬总监提出了附属医院的人才需求,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医疗培训、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合作方式达成了共识。

校企合作是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必然之路,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通过此次调研交流讨论,旨在抓住发展机遇,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为企业眼科相关研究提供更广阔的科研平台,为学校医学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也为服务人民生命健康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