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2022届西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换届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11   浏览次数:

为保障学院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学院决定即日起,在学生会范围内开展2021-2022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选对象及条件

1.西北大学医学院全日制在读2019级、2020级本科生;

2.热爱祖国,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在校期间未受过学校或党、团内任何纪律处分;

3.热爱学院,能够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权益着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感、集体荣誉感、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4.热爱学生工作,工作作风严谨、能力突出,工作积极主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管理指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

5.学习成绩优良,能够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


二、换届选举评审小组

本次换届选举将成立换届选举评审小组统筹相关事宜,组成人员为:

组长:西北大学数学学院团委雷蕾老师

组员:2020-2021届西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三、换届实施流程

本次换届选举分为个人报名、公开演讲、结果公示三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7月7日

有意愿并符合候选条件的同学请下载《2021年医学院学生会竞选申请表》(见附件1),按要求如实填写。

(二)公开演讲

竞选2021-2022届西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需进行竞选演讲,以便评定。

(三)结果公示

我们将综合考虑竞选者平时表现、西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内部投票结果,确定2021-2022届西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名单,并进行公示。

凡对换届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内向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公示期满,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最终确定。

(四)医学院学生会竞选岗位设置

部门

所需职位

学生会主席团

3名



学生会

各部门


文艺部

工作人员2名

体育部

工作人员2名

学习部

工作人员2名

组织建设部

工作人员2名


  附件1:2021年医学院学生会竞选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