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关于为我校教职工深入开展优质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致全体教职工:

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特别在全校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下,医学院各项建设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医教研平台逐步构建,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为充分发挥医学学科专业特色,服务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在前期已有医疗服务工作基础上,医学院将继续联合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北大学附属西安高新医院(西安高新医院)和西安美奥口腔,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如下优质服务工作:

一、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诊疗服务

1. 在两院就诊,窗口挂号时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均享受院内职工相关待遇。其中,在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线上挂号,需通过该院微信服务平台注册(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 在两院急诊时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

3. 在两院集体体检享受团体相关待遇。

二、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诊疗服务

1. 门诊就诊优先:就诊人员先到医院D楼预检分诊人员处进行身份验证(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北大学校园卡),领取优先人员臂(胸)贴,再办理就诊手续。

2. 窗口手续办理优先:医院收费窗口、医保窗口和药房单独设置优先人员服务窗口,就诊人员凭优先人员臂(胸)贴在该类窗口办理就诊卡、优先人员信息标记、医保登记、缴费和药品领取等事项。

3. 检验检查优先:医院对贴有优先人员臂(胸)贴的就诊人员优先安排就诊和检验检查。

4. 住院优先:如需住院治疗的就诊人员,优先安排收住入院。

5. 特殊人员一对一陪诊。

6. 体检优惠百分之二十。

7. 住院纳入阳光健康工程,基金救助最高金额不超过3万元。

8. 即日起至9月30日,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面向全体教职工推出“关爱教师·肺小结节免费筛查”活动详见附件2)。

三、西北大学附属西安高新医院(西安高新医院)诊疗服务

教职工及家属享受常规体检项目8折优惠,常规项目在VIP体检区进行,有专人接待(注意事项见附件3)。

四、西安美奥口腔诊疗服务

1. 教职工及在校生就诊(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享受口腔拍片、检查等项目免费及相关治疗项目优惠待遇。

2. 教职工持有效证件在2021年9月份内可享受免费洁牙服务。

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医学院向全校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未尽事宜,可联系医学院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88302120。


                                                                                                             

   2021年9月9日


附:

1.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微信平台注册流程

2.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肺小结节免费筛查活动通知 http://www.imc-xa.cn/detail-4724.aspx

3.西北大学附属西安高新医院(西安高新医院)体检前的注意事项

4.各院区地址

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地址:西安市粉巷30号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地址:西安市凤城三路东段10号

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地址:西安市西太路777号

西北大学附属西安高新医院(西安高新医院)地址:西安市团结南路16号

西安美奥口腔创新院区地址:西安市劳动南路西工大西门创新科技大楼 2 楼

西安美奥口腔未央院区地址:西安市未央路双威迎宾广场 3 楼

西安美奥口腔兴庆院区地址:西安市兴庆路98号兴庆花园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