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系列 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2021年各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人【2021】21号)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2019年1月修订)》,经9月19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小组资格审查会研究,我部乔博灵、张晓军2位同志(按姓氏音序排序)符合教授职务申报资格,柴永福、陈尔飞、丁利、傅艳萍、郝亚琦、厍梦尧、谭增琦7位同志(按姓氏音序排序)符合副教授职务申报资格。现将以上9位同志基本情况(仅列出符合申报相应职务基本条件,其它满足条件的成果未予列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9月19日至2021年9月2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反映,学部将进行复审。

反映材料需实名提交,报送至生命科学与医学部邮箱bioffice@nwu.edu.cn或med@nwu.edu.cn,以便学部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部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联系电话:88303572  88302120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

2021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