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关于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推荐分为面试和笔试两个环节,均为线下考察。定于2022526日组织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考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面试安排

1.时间:526日下午1330考生须在候场地点进行身份确认核查,下午1400开始面试。迟到或逾期未到者将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2.核查内容:专业技术岗位报名表、身份证、毕业学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可重新派遣证明(20202021年毕业生要求提供由毕业学校就业部门出具可重新派遣证明;2022年应届毕业生不提供)。

3.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博学院一楼会议室。

4.面试答辩会议由面试评审小组对求职者进行全面考察、综合评审,打分排序。每位求职者进行2分钟求职自述并接受评审小组询问3分钟。

二、笔试安排

1.范围:实验室基本安全知识、实验室建设知识、实验技能等。

2.时间:202252614001600。

3.地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文博楼一层博望报告厅。

三、心理健康测试

1.时间:202252616:00至17:00。

2.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他

1.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需提供考试时间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2.最终成绩结合笔试和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占60%,笔试成绩占40%,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不实行四舍五入,求和后按成绩高低(百分制)确定报送学校的推荐人选。

3.联系电话:029-88302142,联系人:沈老师、李老师。


西北大学生命科学与医学部

2022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