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医学院关于为我校教职工深入开展优质医疗服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致全体教职工: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医学学科专业特色,服务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需求,医学院及各附属医院和合作医疗机构坚持“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打造学科“优”服务“强”的双高体系,促进师生健康教育与医疗服务深度融合,在前期已有工作基础上,继续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如下优质服务工作:

一、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西北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 西安市第四医院)诊疗服务

1. 在医院就诊,窗口挂号时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均享受院内职工相关待遇。其中,在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线上挂号,需通过该院微信服务平台注册(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2. 在医院急诊时享受绿色通道服务(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

3. 在附属第一医院和附属医院集体体检享受团体相关待遇,教职工在附属人民医院集体体检享受8折优惠。

4. 附属人民医院特色诊疗服务:教职工屈光手术(近视手术)享受6.6折,教职工医学配镜享受8.5折优惠,教职工子女近视筛查免费。

二、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诊疗服务

1. 门诊就诊优先:就诊人员先到医院D楼预检分诊人员处进行身份验证(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北大学校园卡),领取优先人员臂(胸)贴,再办理就诊手续。

2. 窗口手续办理优先:医院收费窗口、医保窗口和药房单独设置优先人员服务窗口,就诊人员凭优先人员臂(胸)贴在该类窗口办理就诊卡、优先人员信息标记、医保登记、缴费和药品领取等事项。

3. 检验检查优先:医院对贴有优先人员臂(胸)贴的就诊人员优先安排就诊和检验检查。

4. 住院优先:如需住院治疗的就诊人员,优先安排收住入院。

5. 特殊人员一对一陪诊。

6. 体检优惠百分之二十。

7. 住院纳入阳光健康工程,基金救助最高金额不超过3万元。

三、西安美奥口腔诊疗服务

1. 教职工及在校生就诊(出示身份证、工作证或西大校园卡)享受口腔拍片、检查等项目免费及相关治疗项目优惠待遇。

2. 教职工持有效证件在2022年9月份内可享受免费洁牙服务。

   未尽事宜,可联系医学院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88302120。


                                                                                                   医 学 院

2022年9月9日


附:

1.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微信平台注册流程

2.各院区地址

西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西安市第一医院)地址:西安市粉巷30号

西北大学附属医院(西安市第三医院)地址:西安市凤城三路东段10号

西北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西安市人民医院 西安市第四医院)大差市院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21号;航天院区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航天东路155号

西北大学附属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地址:西安市西太路777号。

西安美奥口腔地址:西安市碑林区太白北路197号太白星座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