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医学院教师系列职称评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2022年度高等学校教师系列职称评聘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人【2022】34号)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师职务评审暂行办法(2019年1月修订)》,经个人申请,11月29日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小组资格审查会研究,我院陈尔飞同志符合副教授职务申报资格。现将该位同志基本情况(仅列出符合申报相应职务基本条件,其它满足条件的成果未予列出)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9日至2022年12月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向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反映,学部将进行复审。

反映材料需实名提交,报送至医学院邮箱med@nwu.edu.cn,以便学院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非实名反映材料学部不予处理。公示期满后,反映材料将不再予以接收。

联系电话:88302120


生命科学与医学部教师职务评审推荐小组

                                                                                    2022年11月29日